YouTube视频

网络研讨会记录于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之处。它们之间有什么联系?最好的治疗方案是什么?加入我们,与维克拉姆·特杰瓦尼博士就这一重要话题进行讨论。

发言人:

  • 维克拉姆·特杰瓦尼博士

资源:


记录:这份成绩单是自动生成的。虽然这份文字记录被认为是准确的,但有时也会出现错误。您仍有责任评估本成绩单中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本记录不能代替专业的医疗建议。

00:04

今天我们要回答一个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是两种不同的疾病,还是一种健康问题的谱系?我叫Sally Schoessler,是过敏与哮喘网络的教育主任。我们欢迎今天所有的听众,包括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社区的专家志愿者。我们真的很高兴你今天选择和我们在一起。下一张幻灯片,你可以看到过敏和哮喘网络的使命。我们是一个35年前由一位母亲创立的草根组织,她知道其他母亲和她一样需要资源和支持。

00:45

35年来,我们的使命始终如一,那就是通过外展、教育、宣传和研究,结束因过敏、哮喘和相关疾病造成的不必要的死亡和痛苦。今天,我很荣幸地向大家介绍我们的主讲人,维克拉姆·特杰瓦尼博士。Tejwani博士是克利夫兰诊所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中心的医生,他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完成肺部和重症监护奖学金后加入了克利夫兰诊所。Tejwani博士是一名活跃的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科学研究者,也是克利夫兰诊所勒纳中心医学院的助理教授。他热衷于患者教育,并将细微的证据和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建议,他很高兴与过敏和哮喘网络合作,开展了许多以患者为中心的学术活动。Tejwani博士,非常感谢您今天来到我们这里,并分享您对这个重要问题的独特看法。

谢谢你,莎莉。感谢您的热情介绍和邀请感谢您和过敏与哮喘网络组织这次会议。我很感谢被邀请并且在我们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也很热情因为我认为这是我非常关心的事情无论是在研究还是临床实践方面我认为这是非常相关的考虑到这两种疾病的发病率和患病率都非常高所以再次感谢你和所有的与会者。

02:18

所以就像Sally提到的,我很希望今天能概述一下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它们的重叠之处,以及它们在如何照顾那些可能有这两种疾病共同特征的病人方面的作用。我总是喜欢从一个简短的历史角度开始讨论这个问题并理解我们是如何在2022年到达现在的位置的然后从临床和机制的角度来看,这与具有这些特征的个人有关,然后只是一点点。在我们看完数据和一些细节之后这些都意味着什么以及我们可以期待的是什么。让我们回到1961年这很有趣有一群来自荷兰的医生顾名思义我们在他们的病人身上发现他们有儿童过敏,儿童哮喘,可能接触过二手烟,也可能没有那么多吸烟。

03:28

然后他们会继续发展为慢性阻塞性肺病同时保持他们在儿童或青少年时期的一些过敏特征。所以他们当时并没有这样描述它,但他们基本上把它描述为一种慢性非特异性肺部疾病。但这确实是第一个已知的或最近的描述这些疾病可能有一些共同点,有一些重叠并且是由多种共同的原因引起的比如污染,烟雾暴露,过敏导致相同的疾病特征,然后我认为。在右边,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这种发现最近在科学界引起了非常活跃的科学兴趣。

04:15

所以这只是PUBMed每年发表的结果,这让我们在2018年每年增加了200篇,所以我认为比实际数字更多。我认为值得注意的是你没有看到很多兴趣或者我不应该说很多兴趣但是没有很多意识到关于这个话题的出版,然后真的。在过去的10到15年里,研究者和临床医生的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他们试图理解这意味着什么,以及它的含义是什么。

04:46

因此,在解释其含义方面,该领域的主要挑战之一实际上是就我们所谈论的内容达成一致意见。所以这张桌子很忙,不一定要在这个演讲的背景下复习。这是摘自Leong和Donson今年在切斯特发表的一篇文章,如果你想看更多细节的话。但我真正想强调的是你在看多重。社会准则?这个舞蹈团来自加拿大。,真的。不像慢性阻塞性肺病,有固定的阻塞或哮喘,在它是什么方面有某种共识。

05:33

关于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重叠是什么还没有达成一致。所以,你们可以想象,这两种情况都有一些特点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来说是固定的阻塞,一些支气管扩张剂的可逆性,一些嗜酸性粒细胞升高,一些IG E升高吸烟史的不同临界值。但我认为我真正想传达的是,即使在国内的团体之间,这也是在谈论它。不同国家的成本。对于这种疾病到底是什么并没有达成共识正如我提到的,这是正确的。

06:13

这些都是美国的组织,比如GINA(全球哮喘倡议)我应该说不是美国的,而是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及全球阻塞性肺病倡议。在2015年,有一种推动,这是一个独立的实体。所以他们发表了一篇关于当时被称为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重叠综合征和。特意强调这种综合症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一种疾病。

06:39

就像你有支气管扩张,你有哮喘,你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然后你有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重叠综合症,它几乎是第三个实体。但由于持续的数据以及我们讨论的共识问题的一些挑战,基本上他们在2017年更新了它,就像大多数COPD重叠一样,这确实是正确的,这只是一个。它并没有真正暗示它是一个独特的实体,这只是一种描述一个同时具有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特征的人的方法,这又回到了哈金斯的上一张幻灯片,这有点模糊,有点需要个人来决定。

07:24

所以,我认为,看到一个病人在你面前是非常合理的,但它确实使定义,疾病的流行程度,疾病的影响,重要的是,一旦我们得到特定的治疗,就会变得更有挑战性。那么这些特质是什么呢我想如果我们被问到这个问题我们可能会想到它们是什么。间歇性发作性症状。这在慢性阻塞性肺病中并不常见。其中一些是针对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但有哮喘的特征因为慢性阻塞性肺病你可以通过呼吸测试做出诊断而患有哮喘的人如果你在发作期间没有发现他们可能没有任何呼吸测试异常。

08:08

所以如果你要原谅我,一个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人基于呼吸测试,然后他们有。间歇性或发作性症状。这始于我很小的时候。这些事情可能会让你想到哮喘。另一个,你们可能会发现这个图是我用来描述荷兰假说的完整的图。有趣的是在1961年,基于当时可用的技术和数据,他们只是简单地进行临床观察,他们看到这些人有这种重叠,现在我们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游的原因是这两者之间有很多共同的因素,就导致疾病和恶化疾病的事情而言。这就是目前关于这种疾病的定义。我认为,考虑这个问题最实际的方式是一个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人接受呼吸测试,但他有一些哮喘的特征,或者有两种疾病的共同风险因素。另一种可能性是哮喘患者在接受沙丁胺醇或支气管扩张剂可逆性测试后肺功能没有恢复正常。再一次,我认为这里的主题是考虑到不同人群的不同定义,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真的没有一个很好的,非常具体的方法来衡量这种疾病的数量或存在程度。 So depending on the definition used, the ranges of the general population range from 1 to 11 %, which is a very wide range. We’re talking about one in 100 versus one in 10. And then the same thing for asthma and COPD. So in individuals that have asthma it could be from one in ten to six in ten and then in patients with COPD from 4 and 100 to 6 in 10.

10:06

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当然我们谈论未来的方向只是。就我们讨论的内容达成一致,让我们能够以更系统的方式研究这个问题。但即使有这些不同的定义,也有一些一致的主题贯穿始终,我想你们知道,这当然说明了识别这些特征存在的真正相关性考虑到重叠的临床和治疗特征。

10:42

一个不同的是三个不同的地方。一个是重叠疾病患者的人口统计数据与慢性阻塞性肺病相比,或者只是哮喘,有一点不同。特别是当你将它们与COPD进行比较时,这些人往往更年轻。他们更有可能是女性。然后他们更有可能有更高的身体质量指数。所以这些东西可能,如果有的话,可能会提示你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11:10

从治疗的角度来看,另一件不幸但又非常重要的事情是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哮喘都有一些合并症。我们看到的是有重叠的个体实际上这两种物质的含量都更高。我想直觉上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不一定只有一种疾病。从技术上讲,他们有两种疾病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或者是1的范围,我想这是我们在这里的演讲中要回答的问题。

11:45

但有一件事要带走的是他们确实有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共病,比如哮喘,比如共病共病ATP,一些心理心理和精神疾病伴随着哮喘,然后很多。伴随慢性阻塞性肺病问题以及冠状动脉疾病和感染与此相一致,与他们患有两种疾病或至少一种疾病的更严重形式的概念相一致。在生活质量调查问卷和症状燃烧调查问卷中都有更多的症状,更多的恶化,发作,最终更多的医疗保健利用,无论是紧急护理或急诊室,甚至住院。

12:30

关于死亡率有相互矛盾的数据,我认为哈金斯回到。到定义问题,但肯定更严重的疾病。这有点过于简化了,但我认为。简而言之,似乎确实有一点就像有一系列的症状,一系列的疾病严重程度。似乎确实存在一系列潜在的免疫病理生理学。尽管这是一个非常简化的版本这个主题不像这个图表或这个图像所描绘的那样是线性的。

13:12

但一般来说,如果你有一个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人他们可能有很高的SNFL计数或者如果你因为其他原因而测量他们碰巧有很高的TH2这就像白细胞介素4,白细胞介素5细胞因子。你可能会想到所谓的哮喘特征。哮喘,至少过敏性哮喘,通常更多的是T2或嗜酸性粒细胞。我认为这又有点过于简单化了因为这只是纯粹的嗜中性粒细胞哮喘。但是如果你看到一个患有哮喘的人他们根本没有嗜酸性粒细胞,你至少可以开始考虑一些伴随的慢性阻塞性肺病。

13:53

所以我认为所有这一切的最终目的是导致我们可以为这些人提供一些独特或独特的东西吗?我认为考虑这个问题的最简单的方法也是最实际的方法是。慢性阻塞性肺病,或者如果他们主要是哮喘,只有哮喘,你真的要使用吸入类固醇。支气管扩张剂有一定作用,但吸入类固醇是治疗哮喘的主要药物。但是如果哮喘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味道,你可能会更积极地使用长效毒蕈碱和受体激动剂你的支气管扩张剂,这基本上与慢性阻塞性肺病相反,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主要的治疗方法是支气管扩张剂,比如斯匹里瓦或噻托溴铵。

14:40

所以所有这些都很重要,吸入类固醇被用于一些病人,我认为它们绝对应该被用于那些有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哮喘的病人,指南也支持这样做。你可以像上一张图一样,把它看成一条直线,左边的人比右边的人强。

14:59

所以如果他们主要是哮喘,你真的更关注吸入类固醇。如果他们真的只是慢性阻塞性肺病,你就会把重点放在支气管扩张剂上。但对于介于两者之间的人来说,他们真的应该两者兼顾,以涵盖疾病的两个方面。不幸的是,我认为真正的希望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哮喘呢?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经历了一系列的新疗法以生物疗法的形式以嗜酸性粒细胞和免疫系统为目标。所以毫不奇怪,我们想看看这能否在慢性阻塞性肺病中发挥作用。

15:39

第一项研究是mepolizumab,他们研究的是个人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恶化情况。这种嗜酸性表型是一种从1 / 50切断的嗜酸性细胞。你可以看到技术上是有区别的。所以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P值是04,但在总体人群中没有,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实际上排除了有哮喘病史的人。但这实际上是唯一的排除标准。也就是说,如果你患有儿童哮喘但没有得到治疗,所以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患有哮喘,所以当你患上慢性阻塞性肺病时。

16:24

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可能会进入这项研究,因为没有任何针对哮喘的测试。问题很简单,你现在有哮喘吗?你有哮喘病史吗?如果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么你就有资格参加这项研究。在他们观察的同一项研究中,他们实际上一起做了两个试验这是同一项研究的另一个分支他们在这里切断了那些感兴趣的P为1-4技术上来说并不重要。因此,在此基础上,他们确实向FDA提交了这种药物的批准,但我基本上已经给出了一条手臂是阳性的,一条手臂基本上是阴性的然后可能还有一些人没有被诊断出来。

17:10

在这项哮喘研究中,它没有被批准专门用于嗜酸性慢性阻塞性肺病,但我确实认为它可能有一个作用,稍后会回到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重叠。另一种对纯哮喘患者非常有效的生物制剂是贝纳利珠单抗。在最上面的一排,我们正在看,它与上一个有两个试验的相似我们正在看它在减少中度或重度恶化方面有多好。你在这里看到,我确实做到了。我不会深入研究这些的统计解释,但我只想说一般的解释是,也许是,也许不是,但肯定没有一个明确的信号表明它是。

18:01

还有SNFL。这项研究中人们的纳入标准是220实际的嗜酸性粒细胞计数是4或500所以这些患者使用上坡路计数非常高和上一个研究非常相似他们排除了有哮喘病史的人。再一次,从历史上看,没有进行过具体的测试。所以我认为至少他们两个都没有被批准,我接触他们的方式,我们稍后会谈到。但如果你有一个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人有一些这些特征,比如哮喘或嗜酸性粒细胞计数,特别是如果你没有选择,有时可能是非常严重的慢性阻塞性肺病。

18:50

你应该能够根据患者的哮喘病史而不是慢性阻塞性肺病病史来确定患者是否适合使用这种药物。这就引出了我们的最后一部分,也就是。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些?所以我们有一些模糊的定义,一些明确的信号以及我们如何将这些转化为我们照顾病人的方式。所以我认为第一件事就是要认识到它。所以一旦你认识到有重叠综合症是基于这些重叠的特征,你就知道你治疗的病人将会有。

19:30

更高的共病风险会有更高的症状负担,更高的急诊科就诊,更高的强的松需求,更高的疾病发作需求或更高的疾病发作风险。所以我认为第一步就是认识到重叠的存在,然后认识到存在相关的风险增加。接下来是用什么来治疗它们。我认为最基本的部分是吸入器。一般来说,当你最终遇到重叠综合症时,你会使用我们所有的三种主要吸入剂吸入皮质类固醇,LABA和LAMA。

20:08

这是因为正如我们所讨论的LABA和LAMA成分对慢性阻塞性肺病非常关键。哮喘或ICS对哮喘方面的疾病非常关键事实上,在正义的COPD指南中排除了任何重叠综合征。如果慢性阻塞性肺病患者在ICS中S NFL计数超过300,则强烈建议开具处方。至少现在还没有FDA批准的用于纯嗜酸性慢性阻塞性肺病的生物制剂。但如果他们患有COPD并伴有重叠综合征的其他特征,这将包括支气管扩张剂的可逆性。

20:52

情景性症状。所以这只是一个小轶事两周前我看到一个病人,非常严重的慢性阻塞性肺病是FEV1在20-25%的范围内,然而,我们总是有这些基线症状,但每次你去肺部康复,那里的清洁化学物质会完全让他们离开他实际上避免肺部康复只是因为他不能忍受那里的清洁化学物质。

21:18

他还有27%的支气管扩张剂可逆性。所以这个人很明显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但同时也有哮喘的叠加成分。我们继续前进,我继续前进,开始使用一种生物制剂,你将能够通过保险获得它,不是因为你在治疗嗜酸性慢性阻塞性肺病,而是因为你在治疗。真的是哮喘手臂的症状。那么这一切的进展如何呢?我想是1号。第一步是最基本的,那就是定义我们正在谈论的内容并共享相同的语言。所以我认为题目中问题的简短答案,即这两种疾病或一种疾病的范围可能会让某些人失望我们不认识的观众是我认为的简短答案。

22:10

患者肯定有一种谱当然也有一些患者有两种谱的味道它们是可以说是AC O术语试图捕捉的是这些个体一旦你开始测量你知道IgE嗜酸性粒细胞计数支气管扩张剂可逆性和每个人然后你开始得到它。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慢阻肺病人也会测量支气管扩张剂的可逆性看看是否有重叠。

22:41

等离子体成分,但我认为首先确定我们所谈论的是什么是最关键的,这样我们才能适当地治疗和研究这个问题。我认为未来的气道疾病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医学都需要更精准的医学治疗。我认为真正适用于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是,多年来,几十年来,我认为我们已经把各种各样的疾病合并成一个非常单一的标题,我认为这只是另一个例子。我认为希望是,如果给予,很明显,在临床上这些有重叠疾病的人似乎有一些不同的东西,这些想法将转化为不同的疾病机制和最终不同或独特的疾病治疗方法。

23:34

我再次感谢大家的出席我很乐意回答大家的问题。非常感谢。Tejwani医生,我们确实有问题。我们想要一个病人说我有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重叠我一生都有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最近五年我能分辨出两种加重之间的区别,但有可能分辨出两种加重之间的区别吗?嗯,这是个好问题。我认为如果你觉得有区别那么你可能有,我认为特别是哮喘因为客观测试并不总是完美的因为你在两次发作之间捕捉到人们。

24:20

我确实发现,我要回顾一下我分享的例子就是呼吸短促和耀斑他谈到的与那些努力的对比这是一种慢性阻塞性肺病与这些非常清楚。扳机触发的间歇性闪光非常明显,所以我认为。当然,症状可以被识别为不同的,我想说,恶化也可以被识别为不同的。不总是这样,但我认为如果你有气喘胸闷,你的痰量没有增加或者你的痰没有变化和一致性,所有这些都有利于哮喘。

25:01

然而,如果你咳嗽得更多,你的症状看起来和实际情况有点不同,这可能有利于慢性阻塞性肺病。重要的是,如果它只是一个真正的哮喘发作,你真的只需要使用强的松,而如果它是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哮喘发作或不好意思,慢性阻塞性肺病发作,你主要使用强的松和抗生素,如齐舒美或强力霉素。好的。好吧,非常感谢。

25:31

我们从一个病人那里得到了另一个问题他们问,有哮喘症状的成人和儿童有区别吗?嗯,这是个好问题。我应该主要进行这项手术,而不仅仅是治疗临床成年患者。我在儿科人群中做过研究但在临床中,我和儿科同事交谈时只看到成年儿童。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我不太愿意进一步评论,因为我不太熟悉儿科的表现。

26:07

好的,谢谢。体重增加或肥胖是哮喘药物的副作用吗?因此,不幸的是,肥胖在两种疾病中都扮演着一种周期性的角色,它会使疾病恶化,然后随着疾病恶化,你可能需要更多的强的松。强的松会导致体重增加和肥胖,吸入类固醇。只要服用得当,99%的碳水化合物会留在肺部。所以进入血液并导致体重增加的量是非常有限的。

26:43

所以我想如果有人担心这个问题,我的第一个好奇是你接受了多少强的松我想如果答案是你接受了很多强的松,下一个问题是我们如何避免接受所有的强的松因为这肯定与体重增加有关。谢谢你!下一个问题是孩子会得慢性阻塞性肺病吗孩子,真正的孩子是指儿童,18岁以下的孩子不应该得慢性阻塞性肺病。所以慢性阻塞性肺病可以在生命的早期发展主要是由于基因原因导致的α 1抗胰蛋白酶缺乏但即使是α 1抗胰蛋白酶缺乏的人,即使他们吸烟我的意思不是有点夸张,他们吸烟,他们在煤矿工作,他们。

27:32

走出煤矿,走进被污染的空气中。无论你能想到什么,在他们三十岁之前都不应该发生。所以在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加速形式中,它是遗传的,多重风险因素,在这种情况下,你仍然会看到30多岁甚至40多岁。因此,幸运的是,没有COP不是儿童疾病。好的。下一个问题是,对于哮喘或慢性阻塞性肺病,你如何知道什么时候在家观察、安排预约、去急诊或急诊室?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28:09

首先,如果你确定,我会鼓励你和你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谈谈,提出一个哮喘或慢性阻塞性肺病的行动计划,这是其中的一些。在哮喘方面有一个特别的红色,黄色,绿色的命名法。但我认为如果你有一个,如果在家里做一个脉搏血氧仪或脉搏血氧仪是有帮助的特别是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因为如果你的氧气很低,那么这是一个明确的迹象,尽早寻求治疗,而不是等待你的提供者或医生回电话或其他可能的事情。另一种哮喘是如果你有喘息,那是。这是一件相对好的事情。但当气道变得非常紧时,空气就会停止一起流动。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喘息,然后喘息停止,但你仍然感觉不好,这也是一个医疗紧急情况,因为这可能意味着你的气道已经变得如此紧密,没有空气流动。除此之外,它只是灰色的一部分,所以我会说,如果你,尽管使用了你的救援吸入器,像雾化器和沙丁胺醇救援吸入器,你没有得到任何缓解,这将是一个去急诊室的原因,因为这意味着即使你每隔两三个小时使用一次,直到你能得到一些强的松你不会,它不会成功。

29:25

所以我认为低氧,喘息并没有完全消失。如果你是急救人员,吸入器根本不能给你任何缓解。太感谢你了。我要回答的下一个问题,是讲义的打印版我们会提供你们今天看到的幻灯片的PDF版本。在48小时内,网络研讨会将发布在我们的网站上,在同一区域,你可以找到幻灯片的PDF。

29:59

你们可以再复习一遍。当评估一个患有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重叠的人时,我们会用哮喘控制测试还是慢性阻塞性肺病评估测试来评估他们?用哪一种比较合适?问了一个问题,我做了三件事中的一件,所以我应该开始说没有明确的答案。我只是在分享我的练习模式,如果有一个明显的优势,我就用那个。在我的实践中,我有很多病人我只是用这两种方法来记录这又回到了恶化和症状的问题。

30:39

也许你知道那里的花粉季节很低它们不会,它们会避免使用清洁剂。你知道他们正在改变他们的筛选,因此他们的ACT分数。将近25岁,但他们仍然无法缓解用力时的呼吸急促。还是不能移动所以这只猫的得分很高所以如果是真正的重叠我会我经常这样做因为我只会用这两种因为你真的。他们会问不同的问题。这是个好问题。我认为我不知道答案是重叠的具体问卷,但我确实认为它只是巩固了一旦我们对此达成共识我们就可以决定我们应该有一个单独的问题吗?我不这么想。

31:24

但这至少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谢谢你!我们的下一个问题是,我有一些病人因为骨质疏松而拒绝吸入类固醇。这是个大问题吗?是的,这又回到了体重增加的问题。所以我会很舒服地建议病人只要他们每天使用一次,你知道本质上如果它是一天两次的吸入器,一天一次的吸入器取决于配方骨质疏松症的风险很低这已经被研究过了。

31:58

这并不是说没有系统吸收,但只要他们不使用超过规定的剂量,就不会有很大的量。我想说的是,Gina的指导方针已经更新了,现在人们可以根据需要服用ICS作为治疗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他们有骨质疏松症,我可能会稍微远离它,坚持使用预定的ICS然后使用所需的短效吸入器因为如果他们达到了服用ICS多次的程度。好的。那么你确实有被全身吸收的风险吗?好吧,我在这里分享一个个人故事。

32:37

我有哮喘,我妈妈有慢性阻塞性肺病,有一次我对她说,我对服用太多的口服皮质类固醇并不感到兴奋,因为有长期的副作用。所以有一次当她的医生说他想让她服用口服皮质类固醇时,她说,哦,我认为我不应该服用它们。我说,妈妈,我衷心地爱你,你已经95岁了,我不确定你是否还需要担心长期的副作用。但是我认为有时候人们真的需要权衡药物对他们的作用和副作用的风险,你同意吗?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33:14

我也认为即使你像你说的发作了,如果强的松通常是40毫克连续5天,无论是慢性阻塞性肺病还是哮喘。长期的并发症比如骨质疏松,体重增加,体液潴留,我的很多病人都担心像水牛驼峰和其他体液和体重的变化都是无关紧要的。当你一年要接受多次治疗或者病情严重到需要接受慢性强的松治疗。所以我认为这是完全正确的告诉你,如果你不能呼吸,我的意思是所有这些事情都存在,这不是最小化。

33:55

在这种情况下,5天的强的松疗程是值得的。只是当它成为一种习惯时,就会有一些其他的问题。非常感谢。激素和妊娠或产后是否会加重哮喘或加速COPD的发展?另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因此,它不应该促成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发展。怀孕和哮喘也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们开始关注更局部的情况。如果这是一种不同的疾病,这是一种不同的疾病。回到关于分裂和异质性疾病的评论上来。 Asthma seems to be a different disease in men and women to begin with which hasn’t historically, trials have just included both men and women without kind of separating or looking at effects on either one separately.

34:49

当然,随着荷尔蒙的激增,怀孕期间我们会看到很多非常糟糕的恶化和爆发。我对产后时期不太熟悉,我相信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对于哮喘发作也是如此。所以我认为这是一种高风险的哮喘。在耀斑方面。但它根本不应该导致慢性阻塞性肺病。但它确实会引起哮喘发作。好的。哦,我们有很多问题要问你。非常感谢你的耐心,给了我这些精彩的答案和问题。谢谢大家。

35:29

我们在家里和我父母家都做过脉搏测量。成人和儿童的正常数字是多少?是的,我能。不幸的是,我必须对儿科人群做出免责声明。我很抱歉,但是对于成年人来说正常的肺,正常的肺功能一般来说是94%以上,尽管在九十年代患哮喘是安全的。如果你有哮喘你的氧气应该和其他人一样正常。

35:58

事实上,如果你有哮喘,你的氧气很低,这是一种紧急护理急诊室类型的情况。慢性阻塞性肺病有点不同。慢性阻塞性肺病会造成永久性的肺损伤。不像哮喘,只有痉挛性慢性阻塞性肺病,有肺气肿,肺部自然受损。所以它是。低氧在慢性阻塞性肺病中是正常的。从历史上看,我们的目标是88%的COPD患者。

36:26

我倾向于告诉我的病人90%因为这样更容易记住,但实际数字是88%。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大变化是几年前的一项研究,实际上是5到6年前的一项研究,它表明如果你四处走动,你会下降到85%例如。低于88%的阈值,你感觉还好,其实没关系。

36:53

但是如果你的分数低于88%你会感觉很糟糕或者低于80%那么你,这就是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严重情况。非常感谢。你总是知道,如果你是一个在家的病人,你担心一些事情,不要犹豫,打电话给你的医生办公室,问他们你的具体参数是什么,以确定你什么时候应该考虑紧急情况。

37:20

因为很多时候如果Tejwani医生可以回答我们的问题但他不知道任何人的具体医疗记录他也不应该对此发表评论。所以不要犹豫,也给你自己的医生办公室打个电话吧。好的。我们的下一个问题是病毒感染后的大气道炎症,伴有典型的咳嗽、大笑和深呼吸。我发现Flovent非常有帮助,但它们现在不是通用的,而且通常不包括在这个范围内。任何想法吗?所以这是一个不幸的挑战我自己和我的护理人员比你们知道的更多,可能超过50%的时间花在更换吸入器上,对我来说,5%到10%只是为了保险问题。

38:08

所以我认为保险的想法听起来就像莎莉说的,我重申一下,我当然会鼓励你和你自己的医疗服务提供者讨论这个问题他们比我更了解你的整个个人情况。但这听起来像是你患上了病毒性哮喘,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情况,咳嗽和所有被描述的症状听起来都像是病毒性哮喘。

38:33

在诊断的背景下,某种形式的吸入类固醇,无论是flvent, Beclovent,莫米松,无论你知道的配方是什么,都应该被包括在内。好的,这是另一个好问题。慢阻肺行动计划是什么样的?它是否类似于哮喘行动计划?我们通常不会用同样的红,黄,绿,并不是说这有什么问题但是它有点超出了我们讨论过的氧。

39:04

我们讨论的是痰液什么时候叫它它解决了之前提出的问题什么时候打电话给强的松和抗生素,什么时候去紧急护理等等,这取决于病人我鼓励你和你的提供者讨论一下什么对你是正确的,但是。我有一些病人,他们真的了解自己的疾病。我的意思是,可能就像电话里的人一样,因为如果你在这里,你有兴趣了解这一点,你正在发生什么,并了解它。所以我通常会给他们强的松如果是慢性阻塞性肺病和抗生素我们会讨论什么症状会导致他们服用。

39:52

这样我们就避免了可能发生的非常透明的延迟。还有一些病人可能不喜欢这些手术,这是可以理解的,他们感觉不舒服。所以不要介意,只是想马上服用强的松然后他们最终,你知道,可能会服用很多强的松。所以这真的取决于个人但我认为有一个固定的处方,甚至可能是强的松在家里的作用,以防你开始经历一个耀斑,然后行动计划将在一些其他症状。

40:22

但就像我们说过的低氧和其他变化会促使你头晕,这会促使你去急诊科接受紧急护理。谢谢你!我们的下一个问题是在沙丁胺醇治疗中使用雾化器和吸入器是否有好处?对,又一个好问题。所以科学上没有,但是医学和临床上有,我非常确信我的很多病人也非常确信,有。思想是我的终结,这是推测,但当你使用喷雾器时,你真的被迫坐下来,进行非常深的控制呼吸。我认为其中一部分原因是药物治疗和静坐的过程,尤其是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深呼吸会带来更多的好处。

41:20

所以我基本上会说如果你发现喷雾器对你的帮助更大。但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就会建议我的病人做同样的事情。我说它们是同一种药。有些人觉得喷雾器更好。我确实认为当事情变得更严重的时候,尤其是哮喘,当一个人无法呼吸的时候,焦虑的成分自然就会出现,这是人类对无法呼吸的反应坐着做喷雾器治疗和喷雾器治疗的深呼吸动作确实提供了一种无意识的额外好处。

42:04

听你这么说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谢。我将回答下一个问题。上面说如果有人买不起哮喘药,你会推荐什么?过敏和哮喘网络一直在关注人们什么时候买不起药。在我们的网站哮喘栏目下,有一个链接告诉你如果你付不起药费,你可以去那个链接,你可以查看你的药物,它会给你电话和电子邮件给公司寻求帮助很多公司都有病人援助项目。所以不要犹豫,去做吧。还有一件事,当然Tejwani医生,我希望你也能权衡一下,但我喜欢好的RX,这个应用程序会告诉你你所在地区不同药店不同药物的价格。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当然要赞扬你在AAN的所有支持。 I think that it’s so and there’s so much to talk about with these diseases.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if we just can’t get the kind of fundamental medications to our patients then everything else is kind of moot.

43:17

所以我赞扬你们所做的一切,我认为幸运的是许多制造商都提供了帮助。它确实需要一些表格和邮寄之类的东西。所以我认为这很好。然后,是的,我没有意识到好的RX提供了这么好的比较。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出哪一种是最便宜的。我想说的是,一般来说,我们所能达到的最好的水平是我们可以从制造商那里免费获得一个吸入器大约每月40到50美元,这仍然不是理想的。我的意思是,这是另一件事,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们往往,他们最终一般来说不是自由的,这是不幸的。

44:00

当然,我们希望人们有他们的药物,并把它吃进他们的身体。另一件事是,如果你,特别是如果你治疗的是一个老年COPD患者,确保他们得到一个如何使用药物的良好示范。首先我们想让他们拿到药,然后我们当然想让他们把药放进肺里在医生的办公室里,事情进展得太快了他们不会想,嗯,我该怎么用呢?药剂师是另一个很好的来源让他们帮助你确切地了解如何服用药物,因为有些吸入器与其他吸入器有点不同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考虑因素。

44:44

我想我们还有时间再提一两个问题。下一个问题是如果病人有吞咽困难,你还会考虑重叠还是仅仅是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加重?所以我认为如果是吞咽困难,也就是吞咽困难,那可能不在哮喘PD的范畴之内。对于吞咽困难,至少从肺部的角度来看,我主要担心的是他们可能会吸气,如果他们反复吸气,可能会导致更多的支气管扩张。所以一般来说,我有吞咽困难的病人,他们会因为解剖结构的原因,尤其是在肺的右侧吸气然后发展成支气管扩张。

45:29

是反复吸痰引起的。我的意思是,哮喘或慢性阻塞性肺病患者可能会有这种症状,但它通常不是症状或疾病的一部分。谢谢你!我们的结束不是提问,而是一位听众的评论,他说这很有帮助,真的很有帮助。Tejwani博士,非常感谢你今天与我们的听众分享这些。我知道我学到了一些东西,我希望每个人离开时都能有同样的感受。

46:03

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提的问题谢谢大家的兴趣。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社区专家志愿者。感谢你们今天来到我们的节目,感谢你们参与到网络的伟大工作中来。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欢迎大家参加下一个关于过敏症和哮喘科学发展的网络研讨会。这将是你们将有机会在东部时间6月9日星期四下午3点听到过敏和哮喘网络的DeDe Gardner医生的演讲。

46:38

你可以注册这个和我们所有的。网络研讨会和www.jasawebkita.com一直向下滚动到主页的底部,以找到我们的网络研讨会录音和注册链接。再次感谢您参加我们的节目。请稍等两到三分钟,以完成评估调查。这是Sally Schoessler,过敏症和哮喘网络的工作人员我们努力了解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疾病状态我们都能更好地呼吸在一起。